关于我们

  • 关于我们

     国际教育学院承担学校中外合作办学、中外合作校际交流项目和国际学生培养、汉语国际教育、中外人文交流等方面工作。办学以来,学院与德国、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日本等国家以及香港、台湾地区近70所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学院积极引进世界优质教育资源,立足武汉商学院办学特色和优势学科,服务国际国内大局,提升学生创新精神、科学素养和国际竞争力,以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化应用型人才为目标。

     国际教育学院办学10余年以来,注重教学质量和内涵发展,提质增效,现举办有3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目前在校生近600人,办学规模在全省属前列,并有近200余名学生已赴德国合作大学攻读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部分学生毕业后被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英国利兹大学、华威大学、伯明翰大学、德国纽伦堡大学、耶拿大学等世界名校录取为硕士,同时部分学生毕业后在德国以及国内外知名企业就业。


学校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大道816号

办公地址:学校北区行政楼317办公室

联系电话:+86-027-84791365  

联系人: 尹老师   罗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