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举行中德教师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7-09-13作者:浏览次数:443

    9月12日,来自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的STRUVER FRANK教授在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与青年教师进行了教学及学术交流讲座。STRUVER FRANK教授在德国、荷兰、西班牙相关高校完成了本、硕、博学位,现为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教师、提升担任硕士导师,他在英国、德国相关高校从事管理学课程教学工作10余年,授课的学生大部分来自英国、德国、中国等。他对中西方文化差异及理解有深刻的认识,对如何提高德国学生、中国学生的学习能力、学习技巧等方面有很深入的理解。同时对面对不同的学生如何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等方面也有深刻的认识。

    STRUVERFRANK教授从如何把握和有效地完成案例教学、测验、文化理解、技能训练、基础理论学习等方面与我校教师详细进行了教学以及学术交流。

    来自波鸿鲁尔大学以及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的外教和我校科研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