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交流处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9-01-10作者:李小芬浏览次数:156

    1月10日,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7党建工作室举行专题学习主题活动。集中学习了《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武纪通[2018]19号)文件精神和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周先旺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落实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服务武汉市“三化”建设。


    会上,党支部对2019年一月份意识形态工作做了研判。对廉政风险清单各部门负责人作了进一步明确,强调规范流程,规范手续,严格纪律,积极服务师生。对2019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系统以及近期的各类总结考核等工作做了梳理,强调狠抓落实,务实推进,顺利完成。党支部书记李平同志也强调了国际处党支部的工作QQ群建设工作顺利完成有利于工作开展,以信息化手段带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