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推进校企合作建设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9-03-29作者:鲍晓迪浏览次数:96

328武汉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武汉正奥莱尼汽车线束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顺利进行。

   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李平副院长与武汉正奥莱尼汽车线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全进先生及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我院30名学生代表参观公司生产线和员工生活区,学生充分了解企业文化及生产状况。


该企业是中德合资企业,公司负责人万总希望通过和学校的真诚合作,通过以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基地为契机,加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拓宽人才引进渠道,来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

   双方一致认为,本次校企合作,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可以为学生提供实习环境、就业平台,为国际化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良性发展,实现校企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