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连线留德学子召开思想教育主题视频会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9-05-09作者:鲍晓迪浏览次数:177

5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相关教师与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党员教师与在德留学的2015级物流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实时连线,通过微信平台举行思想教育主题视频会。会上,同学们精神饱满,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老师们充分与同学们交流,畅谈在德的学习生活状况与毕业回国或深造硕士的规划。该批同学是20188月赴德留学,在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攻读工商管理本科双学位,目前已通过所有专业课程学习与考试,论文答辩也顺利通过。201967月顺利回国。

连线过程中,师生交流思想动态、家国情怀,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秦烈等同学表示一定会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重任、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传播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国际教育学院目前有近80人在德国留学深造或参加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青年学习、意识形态研判等工作做到了全领域、全覆盖、全过程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