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际处党支部与学生党员发展考察对象座谈会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9-05-29作者:鲍晓迪浏览次数:517

528日,国际合作处党支部专题讨论关于推荐张奕锋、孙艺希、喻超,张旌冽、聂镜蓉五位同志拟作为党的发展对象的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平主持,全体党员、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李平说明了本次会议的目的、意义以及议程要求。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对张奕锋、孙艺希、喻超,张旌冽、聂镜蓉五位同志拟作为党的发展对象的意见,深入了解位同志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情况。李平同志提出,从入党前就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希望大家本着公正的原则,客观如实的反映位同志的具体情况并发表意见

会议第二部分,五位同学依次发言,从自己的学习、生活、思想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分别介绍自己的情况,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经历,并进行了自我反思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和学生代表从侧方面位同志生活、学习、实践等方面做出了细致地描述汇报过程热烈而详实,氛围积极踊跃。

最后支部书记李平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要记住,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初心。无论入党与否,都要在学习和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上,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热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