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蓝风车”志愿服务活动之“欢庆六一”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9-06-04作者:鲍晓迪浏览次数:208

   531日,国际教育学院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薛峰幼儿园举行“蓝风车”青协会进薛幼欢庆六一活动,国际教育学院高映老师、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我为祖国献贺礼,齐心协力迎军运和欢天喜地三个板块组成。在我为祖国献贺礼环节当中,小中大班的小朋友们分别身着陆海空三种军装,激情昂扬地表演了舞蹈。在齐心协力迎军运作环节当中,我院青协志愿者团结一致表演了军体操,展现出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面貌和奋斗向上的精神。五彩的泡泡吹上天,倒映灿烂笑脸;打起的水仗开成花,粘贴烂漫的童年。在欢天喜地的环节当中,我们和小朋友们一起打水仗,打泡泡,其乐融融。

   踏寻纯真的心,你我悄悄长大,童年依然美丽。在此,祝所有小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也祝大朋友们永葆童心,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