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12级中德国际班家长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4-05-27作者:浏览次数:127

  524日,由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12级中德国际班学生家长会,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德语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务处黄美忠副处长主持。教务处李平老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中外合作办学情况;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姚层林院长向家长们汇报了学生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德语邓小米老师汇报了学生们近期德语学习的情况和未来计划。会上,毕业生代表谢美雪同学、2012级学生曹玮同学汇报了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感想。最后,教务处罗昊玭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德国和德方合作学校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的基本情况、学生赴德留学的条件、费用以及申请签证的相关事宜。

会后,老师与家长们进行了一对一深入地交流与沟通,共同寻求最佳的学习解决方案,以鼓励和推进学生在德语以及专业课的学习方面扎实进取,为学生留德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