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海外学习

英国博尔顿大学暑假学术课程项目(BACP)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4-05-28作者:浏览次数:607

 

一、学校简介:  

英国博尔顿大学(University of Bolton)地处英格兰西北部的历史文化名城博尔顿市中心,毗邻港口城市利物浦和国际都市曼彻斯特,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公立大学,校园环境优美,建筑古典,绿树成荫。学校现有教职工600余人,学生11000多人,另有来自七十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博尔顿大学拥有先进的教学与实践设施,与该市的国际知名企业锐步(REEBOK),联合利华(UNILEVER)保持着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学校与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中国高校以及美国、德国等国高校建立有长期的合作关系。

学校下设博尔顿商学院、艺术与传媒、计算机与创新技术学院、工程与体育科学学院、教育与心理学院、健康与社区研究学院、材料科技研究中心等教学单位,开设本科、硕士、博士课程。主要本科专业有:商务管理、汽车工程、机械工程、艺术设计、动画设计、特效、室内设计、会计(含ACCA科目免考)、计算机、多媒体与网络发展、体育训练、体育管理、体育康复等。开设的主要硕士课程有:高等材料,系统/机械/电子工程(英德双学位),能源工程、国际管理、MBA、会计、国际传媒、教育管理、体育训练。

二、项目(BACP)简介:

该项目是我校与英国博尔顿大学共同举办的国际交流项目,旨在为我校学生开拓国际视野,培养一定的国际参与和竞争能力,为学生提供短期体验英国校园学习生活,提高英语交流应用能力,以及相关专业院系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方法,帮助每个学生获得最大的学习收获和满意的体验。课程期间每个学生会被分配一位博尔顿在籍英国或国际学生作为其在校一对一交流辅导对象,帮助其在课余时间也能了解更多英国校园学习与生活细节,以及回国后可继续保持联系,提高英语,将来若在该校深造本科或硕士学位,可以从留学费用中减免与该项目等额的费用。

三、项目(BACP)优势:

该项目为期4周,项目学生可共享图书馆、耗资3100万英镑的体育馆等校园资源;体验地道的雅思教学课堂与众多本科专业的课程,了解英国历史文;体验英国传统大学校园与学生宿舍生活;体验开学典礼、毕业典礼,颁发结业证书;游览英国名城;收获个人简历与求职技能辅导;市长亲自接见参观市政厅;英国正装晚宴…………

四、项目模式

1.项目时间:暑假,为期1个月

    2.报名对象:全日制在校生,限额录取

3.学习地点:英国博尔顿大学

4.详细行程:另附

五、项目流程:

20143月上旬:发布通知,项目宣讲,统一报名

20143月下旬:举办选拔考试和面试

20144—5月:办理签证手续

20147—8月:项目实施,赴英学习

20149—10月:项目总结与评价

六、报名方式:

有意愿的同学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4320日期间,到所在院系或教务处中外合作办学管理办公室(北区行政楼319室)报名,额满为止。

联系人:尹老师、李老师 027-84791365  8479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