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中德国际合作办学项目通过湖北省教育厅复核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4-05-29作者:浏览次数:107

 

近日获悉,我校中德国际合作办学项目通过湖北省教育厅复核。此次获批的项目招生期限为2014—2018年,专业为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和旅游管理,两个专业每年各计划招收80人。培养模式为3+2,即在我校学习3年,完成专科学历教育,获得国内普通高等教育专科毕业证书。达到赴德留学条件的同学赴德完成本科学士学位课程,获得中德两国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证书。

该合作项目首次获批为2010年,自2011年首次招生,至今已有三届在校生,总人数超过200人,规模在武汉市同类型项目中居首位。今年,首届学生将顺利毕业,其中32位学生通过德方的语言及专业课的考试,将于11月赴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学习。

该项目通过复核,体现了良好的办学效果与质量,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体现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