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中澳合作办学项目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4-05-29作者:浏览次数:1544

 

一、合作办学双方名称

武汉商学院;澳大利亚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

 

二、合作办学项目名称

社会体育专业(赛马产业管理方向)专科合作办学项目。

 

三、合作办学的学制、专业、办学层次

学制三年,国内学习2.5年,澳大利亚学习0.5年,拟开设社会体育专业(赛马产业管理方向),实施双语制的专科学历教育。学生完成规定学业,经考核合格后毕业,获武汉商学院大专毕业证书和澳大利亚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专科毕业证书。优秀学生可继续在澳大利亚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进行二年学士学位课程的学习取得澳方的学士学位。

                            

四、培养方式

1.学生在武汉商学院学习2.5年,在澳大利亚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学习0.5年。

2. 澳大利亚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认可学生在武汉商学院的学习课程,并在学习结束时颁发澳方的专科毕业证书。                                              

3.武汉商学院与澳大利亚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将经过共同协商来确定本项目所使用的教材。

4. 澳大利亚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将派出6名专职教师、5名兼职教师,担任学生在武汉商业服务学院学习期间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武汉商学院也将派出12名教师赴澳大利亚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学习和考察。

五、招生条件和项目办学规模

凡高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通过高考,达到当年湖北省专科招生录取分数线的学生,均符合报名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