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海外学习

我校学子赴英高校参加学术夏令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04作者:浏览次数:202

本网英国博尔顿8月10日讯“英国名人介绍、英国的金融概况”10日,在英国博尔顿大学,来自我校商务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艺术设计等专业的14名同学正接受着该校的英语课程和专业课程教学。

8月3日,我校赴英高校学术夏令营在英国博尔顿大学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将在博尔顿大学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雅思英语课程和商科专业课程、艺术专业课程学习,同时参观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

雅思课程和专业课程全部为小班教学,专业课将请英国皇家银行企业家讲授金融与国际贸易课程、中国银行英国分行高管讲解中国在英国的金融概况等。博尔顿市市长还将会在市政厅接见参与学术夏令营的学生。

博尔顿大学对所有学生进行语言课与专业课分班分组教学,配备专业辅导员、生活老师以及该校中国留学生,一对一服务。生活上为每位同学配备单人公寓,厨房以及简单的生活用品等。

 

英国博尔顿大学教育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初,由于其教学灵活,注重实际,其学生就业率在英国高校中名列前茅。参加此次学术夏令营活动的还有华中师范大学、上海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学院等高校的学生。

(编辑 商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