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6-10-13作者:浏览次数:96

10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图书馆培训教室举行了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会上,学院学生代表袁涛详细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职能和总结近期学生工作以及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各位建议委员逐一上台演讲,并顺利完成了投票和机票环节,成功选出了第一届学生会22名正式委员。

本次大会是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以来首次学生代表大会,共有来自9个班级的85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会,李平副院长及全体老师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张妍同学一同出席大会。李平副院长向各位代表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对各位代表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会上,学院学生代表袁涛详细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职能和总结近期学生工作以及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各位建议委员逐一上台演讲,并顺利完成了投票和机票环节,成功选出了第一届学生会22名正式委员。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