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中德合作办学项目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6-10-18作者:浏览次数:115

    1018日上午,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FOM)白潇乐校长一行来我校参加中德合作办学项目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仪式在我校教学楼北4-403举行,FOM校长白潇乐发表讲话,对我院基本情况和过去几年中德项目的办学成果做出介绍,从第一批赴德留学的学生到15年中德合作项目的逐步成熟开展,白校长表示希望两方继续合作,推进办学质量。同时对商院学生报以美好祝愿,白校长表示对中德合作项目充满信心,并希望在FOM的校园中见到武汉商学院学子。

刘萌副校长活动中致辞,她首先对中德合作项目新成员表示欢迎,其次介绍了商院为了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所做的努力,也对中德合作项目学生的学习顺利进行表示欣慰。她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勤奋,要与梦想同行,要有智慧,要做一个有爱的人。

国际教育学院15级学生代表胡越,16级学生代表朱艾佳、梁婧作为新老生代表依次用英语作了精彩的发言,都分别表达了在武汉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习与生活的感悟和对在FOM学校学习的憧憬。

    活动中,德方大学领导一行为我院学生代表佩戴校徽,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和互动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