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国际教育学院师生举行党课学习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6-11-11作者:整/编 Panthon浏览次数:458

  11月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全体老师和所有班级班委成员齐聚一堂,在北一509教室举行了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由国际教育学院李平副院长主讲。

  李平副院长旁征博引,结合具体的事例和同学们的实际学习环境与专业,向大家讲解了十八大以来的一些关键名词,对党的基本理论和执政方针做了介绍。老师和同学们以一种新的视角了解了“两个一百年”、“五位一体”、“四个全面”等内涵,知晓了“一带一路”的来龙去脉。并结合自己在“两学一做”的学习中与大家分享交流学习心得,表示学做要结合,关键在做,对照标杆、争做合格党员,也告诫学生争做合格学生、优秀学生、回报学校与父母,将来回报国家。最后对党章的重要性向大家讲解了核心内容,建议大家逐字逐句熟读党章、知晓党章,知行一致。通过这次党课,大家收获颇多,表示会进一步关注时事政治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努力学习和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整/编 Pant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