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武汉商学院与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校际交流项目简介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6-11-17作者:浏览次数:678

一、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Anhalt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简介

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是一所全日制科系配置完善的公立综合大学,有着120多年的历史,位于德国的心脏地带——萨克森-安哈尔特州。

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是德国政府重点建设院校。也是我国教育部所承认的第一批德国高等院校,同时该大学也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唯一代表德国参加展会的一所著名大学。

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共有3个校区——科腾校区、贝恩堡校区及德绍校区。三个校区具有各自特色分明的教学和研究方向。


二、合作项目模式

1+1.5模式(国内1年,德国1.5年)

国内阶段为准备学期,主要进行语言强化培训,学习预备课程等。


授课语言:英语

开学时间: 冬季学期(10月赴德国)


三、赴德及在德费用:

1、在德学费: 8000欧元;

2、德方来华考试费,赴德签证办理等手续费用。


四、申请条件:

我校在校四年级或往届已毕业学生;不限专业,赴德前须获得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

雅思6.0或英语四级或托福85分(以通过安大校方考官来华面试为准);通过德方面试。


五、相关事宜

免留德审核部面试,每年德国考官来华面试(具体见每年武汉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通知)办理团审团签。


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网址:http://www.hs-anhalt.de


六、咨询及报名办法

学校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大道816号

办公地址:武汉商学院行政楼319办公室

联系电话:86-027-84791365  

联系人:尹老师  罗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