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德国电商协会主席来我校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7-10-19作者:浏览次数:610

10月18日上午,德国电商协会主席珀特曼先生(OliverProthmann)莅临工商管理学院,为15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讲授了一场主题为“全球电子商务机遇”的专题讲座。

此次交流全程用英文进行,观点新颖。珀特曼先生从电商的基本特点、电商企业的分布及占比展开论述,并用大量的数据图表进行横向分析,十分直观的体现出APEC区域和欧洲区域的电商情况。随后通过中国和德国的各项具体数据比较,分析了两国电商发展差异的原因,同时展望了电商的未来前景。活动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支付宝、德国电商发展的一系列问题提出疑问,主席先生逐一解释,拓展分析。最后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主席先生带来的精彩讲座,并合影留念。

本次具有国际化视野的讲座,为开拓我校学生的眼界和进一步的对外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