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第一届中德国际教育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8-04-28作者:浏览次数:585

427日,第一届中德国际教育研讨会在我校顺利举行,会上,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Seidel教授介绍了德国应用型教学模式和“双元制”教育体系;德国Meyermeyer国际物流公司营运总监Marcus,结合个人工作介绍了国际物流的实践教学以及德国服装业物流体系的规划设计和运营体系,同时表达乐意和我校开展国际性的校企合作;德国北黑森应用科技大学Kory教授介绍了机电一体化专业双元制教学模式。波鸿大学Susan老师介绍了中德授课以学生学习的差异性。与会师生就中外合作办学过程中专业、德语教学和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教学和学习经验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并对构建教科研协作体提出了建议。

本次研讨会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主办,教务处、科研处、工商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德国北黑森应用科技大学、波鸿大学教师、德国Meyermeyer国际物流公司代表以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