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新西兰院校介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5作者:浏览次数:518

新西兰商学院:新西兰商学院(New Zealand College of Business)是于2004年经新西兰教育部注册(注册号码:1327)以及新西兰学历评估认证署(NZQA)评估认证(登记号码:7653)的高等教育机构。2014年度I-graduate全球范围内国际学生教育调查结果显示,新西兰商学院的排名优异,多项指标达到100%的满意度。学院有3个校区,新西兰商学院奥克兰校区设在UNITECMtAlbert校区里,属新西兰最优美的校园之一, 占地面积55公顷。第二校区坐落在风景秀丽,环境宜人,有红砖围墙的基督城林肯大学里,校区占地50公顷,两个校区校内服务设施完善,如图书馆,计算机房,医疗保健中心,学习辅导中心,银行,现代校内学生公寓,试验室,书店,影印中心,体育娱乐活动中心和免费校内服务车等为学生们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第三校区位于基督城市中心BISHOPDALE区域,交通便利,附近商店及食肆林立,生活极其便利。

作为亚太地区培养商务管理高级人才的高等院校,以及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推荐和认证的商学院,NZCB 目前提供从4级大专至7级本科工商管理课程、NZCELIESOL英语强化课程。 NZCB的课程为学生今后在工作、移民和进一步深造铺平了道路;5级以上的课程毕业后不但可以获得移民分以及一年的开放式工签,还可以获得本科学位的学分转移。


林肯大学: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始建于1878年,为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学府之一。大学现屹立于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之中,也是世界闻名的综合性学府,在《泰晤士报》副刊的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属前四百强。720名来自58个国家的国际留学生就读于林肯大学的31个专业。20%的海外学生在林肯大学就读研究生,海外学生可在自己的国家完成部分研究课程,还可以申请奖学金。

林肯大学距离基督城市中心约20公里,是南半球最著名的农业大学,在《泰晤士报》副刊全球大学排行榜中属全球前500强名校。学校以农业、园艺和商科课程为主,有学士、硕士、和博士不同层次的课程,并能为学生提供国际认可的各种学位证书和毕业文凭。林肯大学被誉为新西兰最国际化的大学,拥有最高的国际留学生比例;学校拥有近50公顷的校区和周围的730公顷农场、花园,还有其他约1000公顷的农地在坎特布雷省,土地资源相当丰富。

林肯大学在教学科研上围绕土地进行,特色鲜明,在自然资源研究方面,国际领先。2009年李克强总理访问新西兰,到达后首先到林肯大学的示范性农场进行了参观。林肯大学在农业和农业科学园艺、景观设计、环境管理、生物保护技术等方面领先学坛,同时,该校还拥有新西兰最优秀的景观设计专业及唯一的葡萄栽培和酿酒课程。此外,林肯大学还有跟产业密切相关的商科课程及学位,包括金融和旅游管理、物流和工业链的管理、评估和不动产的管理等。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成立于1873年,是牛津大学的学者们一手创立起来的。是新西兰第二古老的大学。目前全日制学生共有20000人,其中本科生15000人,硕士生2000人,有教职工1200人,图书馆藏书130万册。除工学院外,其商学院的建筑风格非常前卫,法学院的建筑则非常庄严,这也说明了这两个学院的不同作风。坎特伯雷大学的教学和研究密切相关,同时见长。其研究项目在全国研究基金中占有很重要的比重。它坚持了这样的原则:大学教育旨在提高人们学识上的独立性和批判思维的能力。同时,它把现代学院同古老传统结合在一起。这些学院包括:艺术、贸易、工程设计、法学、音乐和美术,林业和科学。学院之下又设有39个系。


梅西大学: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也是新西兰唯一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梅西大学在世界排名中,始终位于新西兰全国大学前三位,是新西兰的教育系统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梅西大学在商学、兽医、工程、航空和艺术等学术研究方面极为出色,在2014年的QS榜单上,梅西大学的农林业全球排名19,会计与金融学、教育与培训均位列世界百强,梅西大学以综合学术研究水平位居亚太地区百强名校之列。梅西大学是许多商业、农业、食品公司和政府研发方面的合作伙伴。其研究中心与国内外多家著名企业长期保持着良好而密切的联系,其毕业生广泛活跃在亚洲、欧洲、北美、南美等国家的政府和商业机构中。科研项目每年以15%的速度增长。学校的硕士和博士生教育实力雄厚,每年培养的博士生数量居全新西兰之首。建校80多年以来,梅西大学在世界排名中,始终位于新西兰全国大学前三位。梅西大学拥有全新西兰最大的商学院,由全球最具权威的商学院与会计的非政府认证机构——美国管理商学院联合会AACSB正式认证。梅西大学在研究生层次的教学方面尤为突出,每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人数均位于新西兰国立大学之首。真正让梅西大学走进中国民众视线的,是2014年国家主席习近平携夫人彭丽媛女士到新西兰访问期间,梅西大学在彭妈妈52岁生日这天向彭丽媛女士授予了荣誉博士学位,以表彰她在表演艺术等领域所作出的贡献。之所以由梅西大学授予彭丽媛女士这样一个荣誉学位,正是缘于梅西大学与中国的联系源远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