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声入人心”英语原声电影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9-06-14作者:高映浏览次数:189

   用语言传递内心,用声音创造经典。6月13日下午2:00,由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声入人心”英语原声电影配音大赛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在商舞团的舞蹈串烧开场表演之后,选手们进入正式比拼,他们的声音时而悠扬婉转,时而掷地有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让大家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比赛间隙,惊喜的抽奖环节,使现场的气氛也更加活跃。除了在现场观看比赛,同学们还可以通过易班,商小莔观看同步直播,真切的感受到声音的魅力。经过激烈的追逐,由国际教育学院邓辉、陈忆、朱芊芊和朱雅馨同学组成的兔子团队以一段《疯狂动物城》的经典片段配音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此队的陈忆同学荣获最佳配音奖。此外,唯一组《one day》、零食组《神偷奶爸2》获得二等奖,雨女无瓜组《穿普拉达的女王》、驭梦组《辣妈辣妹》、Estee Lan组《长发公主》获得三等奖。在黄恺夷同学悠扬动听的歌声中,参赛者合影留念,“声入人心”英语原声电影配音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配音大赛以学术性为主,兼趣味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增进了同学们对英文电影更深层次的理解,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也让同学们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体会到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