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9-06-27作者:鲍晓迪浏览次数:305

    6月26日,国际教育学院在致远楼报告厅举行了2019届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学生毕业典礼。德中文化教育交流协会主任李学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桂伟,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德语外教以及湖北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毕业典礼由鲍晓迪老师主持,首先国际教育学院李平院长为大家致辞,作为本届毕业生成长历程的见证人为大家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也对大家以后的工作、生活送上了美好祝愿,希望大家以长远的眼光去规划,在工作、学习、生活上全面进步,收获美好梦想。

    会上,学生代表2019届物流管理专业赵如岚和2019届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李文涵同学相继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眷恋和感激,对在德国留学美好时光的回顾,对未来人生理想的期待。李学军主任,桂伟老师及外教Kristina也表达了对学生们的祝福,勉励学子们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不断的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最后,由各位老师、企业代表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由李平院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又是一年毕业季,在朝夕相处的千百个日夜里,有太多的人和事值得回忆和珍藏。全体毕业班师生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结下了深情厚谊。今朝别样红,愿国际学子们都能拥有一份自己的绚烂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