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学期团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9-06-28作者:高映浏览次数:146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627日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团学总结大会,与会人员有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及各位老师,全体团学干部,大会由高映老师主持。

会上,李平副院长对暑期社会实践以及军运会志愿者接待问题作了说明,希望大家有志愿服务之心,多与国际友人沟通学习,提升自身能力。同时,强调了下学期团学的重点工作迎新工作,国际文化周以及海外游学夏令营成果分享会对换届入党创业等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表达对各位团学干部的期许。

    随后,主席团,团学干部代表,各班团支书依次做工作总结及工作规划。各部门在本学期都好地完成了各自的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发现了自身的问题并积极思索出解决对策

    会议接近尾声,高老师做此次大会的总结,她肯定了团学干部在工作方面付出的努力,对各部门依次进行了点评,同时她希望大家树立大局观、有创新和主动意识,有认真负责的态度,合力将团学越办越好。

    此次总结大会大家收获颇多,承上启下,找工作差距,积极向上,明确目标,进一步推进国际教育学院团学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