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学校参加第七届中德高峰论坛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9-09-20作者:杜佳颖浏览次数:500

910-12日,学校代表团参加第七届中德论坛此次大会在杭州举行主办单位为浙江省教育厅,指导单位为教育部国际司、中国应用大学(学院)联盟。来自中德两国近百所应用型高校的校长和专家学者以及企业行业代表共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大会

    论坛设置主旨报告与多个平行论坛。会上,中德高校与企业界围绕会议主题“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提高质量”展开积极讨论,探讨产教融合中的人才培养、应用研究和成果转化以及政府、高校、企业和行业的协同创新等问题,并提供了各高校的探索与经验。

    我校中德合作办学的成果在大会上作展示办学以来在湖北省与国内外有一定知名度。论坛期间,我校代表团与德国埃尔福特大学、汉诺威应用科技大学、合肥学院、浙江科技学院、常熟理工学院等中德应用型高校代表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