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9-11-05作者:过海浏览次数:136

1029日,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教务部负责人Kai Zhang老师一行来访我校,并与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就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物流管理专业的课程设计和课程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工商管理学院物流、财务管理相关专任教师,经济与金融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上,双方深入交流了物流管理的教学内容,对接了物流管理专业的知识点,确保中外教师合作授课顺利进行。另外,双方就未来的科研合作、师生互访进行了洽谈。

中外合作办学物流管理专业是我校与德国艾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合作的3+1项目。学生前三年在我校学习,第四年前往德国艾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学习。在我校学习的三年过程中,德方驻德国教师为学生讲授专业课程。学生毕业后,可获得武汉商学院以及德国艾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双方的学士学位证和毕业证。

同日,Kai Zhang老师深入国际教育学院课堂,与17-19级三个年级的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度座谈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