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贴身贴心服务学生就业,深入主题教育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9-11-08作者:过海浏览次数:86

117日,中午,我院邀请深圳中正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北一教学楼509举行物流专业校企双选会。深入主题教育,全面服务学生,落实就业岗位,保障人人就业同时提高专业对口率。

中正国际物流公司项目经理周会晴是我校08届优秀校友,国际教育学院利用校友资源,服务学校,反哺学生。会上周经理向在场同学们全面介绍了公司的文化、岗位设置、薪酬待遇、岗位要求等一系列企业信息。重点介绍了介绍员工培养体系,公司采用混合式培养方法,通过导师带教、集中培训、个人发展计划等方式为学员制定专业技术路线和职能发展通道等。

在宣讲会过程中,各位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会场气氛良好同学们和项目经理交流了许多意见和看法。此次双选会让同学们明白物流市场行情,了解物流职能素养,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自己,完善自身职业技能的不足。

在此次宣讲会中,国际学院的各位优秀应届毕业生们展示出了良好的素质和扎实的基础,获得了企业招聘人员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