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覃安等五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9-11-11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次数:425

1030,国际教育学院联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了我院覃安、周雨然、余星燃、徐子晴和徐翰琦五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大会应到党员17名,实到党员17名,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杨涛同志主持。

根据会议流程,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讲述自进校以来个人学习、生活、思想工作上的情况。随后由培养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经支部党员广泛讨论,由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后由学生支部书记杨涛同志宣布了支部决议,正式通过了接收覃安、周雨然、余星燃、徐子晴和徐翰琦五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涛作了发言,希望大家守初心、担使命,时时刻刻要以一个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仅在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学会正确处理集体利益与个人利益的矛盾,在工作、学习方面都能有突出表现。要求大家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把学习当成一种政治职责、一种义务、一种事业追求和一种精神境界,每天坚持学习《学习强国》,关心时事政治和国内外局势变化。

党员们一致表示,这次会议使他们对党组织的凝聚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党的要求和自己应尽的义务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