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9-11-12作者:鲍晓迪浏览次数:111

为宣传、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发挥学生党员的堡垒作用,10月15日,国际教育学院特研会、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歌唱祖国、诗歌朗诵的主题教育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心中都留有一首赞歌。”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同学们深情地歌唱起来。歌曲尾声,同学们轻轻的哼唱,旋律轻盈,欢快,仿佛流淌于山水之间,表达同学们对当今幸福生活的满足感。诗歌朗诵的气氛截然不同,那一声声从内心深处发出的呐喊是因为骨子里的对家国的热爱。我们爱你的话语是最真实的表达。少年强则国强,我辈深刻领会到当代青年应有的责任于担当。



   红日当头,在致远广场雕像旁,同学们一首《我们爱你,中国》朗诵振奋人心,在十大元帅的注视下,同学们朗诵出祖国的博大河山、民族团结、文化自信。用昂扬的姿态歌咏祖国。少年强则国强,我辈深刻领会到当代青年应有的责任于担当。爱国,是一面飘扬在世界各国上空永不退色的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