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领导检查国际教育学院“迎军运”教室美化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9-11-13作者:高映浏览次数:60

    喜迎军运,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军运会为主题的美化教室比赛,将北一501503505508打造为极具军运美感的教室,1031日上午,刘萌副校长、李平副院长、李小芬、高映、杜佳颖参与评比。 

物流管理(中外合作)2班全体同学同心协力,完成了星空图绘制工作,将星空“搬进”教室,要求自身做到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物流管理(中外合作)1班以国际文化交流为主题,融合集体智慧绘画了智慧树,象征着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也表明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中外合作)班以“金凤成祥,不负众望”为主题,寄予同学们对美好前程的期许;旅游管理(中外合作)班同学每人绘制了一面国旗、共同绘制了吉祥物兵兵,表达了对军运会成功举办的美好祝愿。

秉持“公平、公开、公正”,从美观,整洁,文化,特色四个方面对教室进行了评比,最后获得一等奖的是物流一班,二等奖的是物流二班,三等奖的是汽检班和旅管班。刘萌副校长对我院开展“迎军运”美化教室评比予以肯定,对学生的想象力及创造力加以赞赏,充分发挥了学校的育人功能,展示各班风采、学生特长

 同学们在“迎军运”主题教育美化教室比赛中,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举办军运会赛事,强化了学生的爱国、爱校意识,勇挑重担、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活动的过程中加深了同学情谊,加深了班级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班风;美丽的教室给同学们提供了舒适的学习环境,助力我院学术技能月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学生提升自我管理、自主学习能力,营造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促进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