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师生赴企业开展实训教学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9-11-27作者:浏览次数:111

    1123-24日,国际教育学院师生赴深圳中正国际物流集团开展实训教学活动,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学习、实训以及就业指导。

为加宽我院毕业生对口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岗位实操能力,我院师生来到中正国际物流集团学习、实训。公司客服部总监罗辉、经理周会晴全程接待了我们。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深圳的发展、行业的前景、风土人情等,随后引导大家参观了办公区,说明了办公岗位的布局,介绍了特色企业文化、发展走向以及企业内部的人员培训情况。之后,在会议室和办公区为学生开展了实操教学。让学生了解国际物流行业内部的工作步骤,学习了企业运行基本操作,让学生充分获得到了课本之外的体验感。

实训期间培训部指导老师认真授课、热心答疑、耐心指导,让同学们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生周月表示“培训师的耐心服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优质企业的高标准、严要求,在以后的学习、实践中也要把细节做好,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高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