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中德班同学启程赴德留学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9-11-28作者:过海浏览次数:241

  11月26日,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中德国际班13学顺利启程赴德国留学。经过三年的努力学习,同学们已经达到了规定的语言要求,并且通过了歌德语学院语言测试,取得了相应证书。按照计划,首先将在杜伊斯堡进行为期四个月左右的语言强化学习,然后进入大学学习专业课,攻读本科学士学位。

 行前,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平老师和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对同学们强调了出国学习的重要性和安全,嘱咐学生安全第一,努力学习新知识,开拓视野,完善自我,早日学成归来,报效祖国,报答父母。

   本届学生是我校第批赴德留学的学生,目前有机械电子工程、企业经济管理、物流管理三个专业共130余名同学在德国留学,大部分已顺利毕业其中有部分同学还在德国纽伦堡大学、特里尔大学等名校攻读硕士和德国企业正式参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