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红色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9-12-06作者:浏览次数:154

    为深入推进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鼓励广大党、团员们以更加积极热情的态度投入到日常政治理论学习和实践中去1127国际教育学院特研会举办了“红色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在特研会指导老师鲍晓迪提倡下,由余长文、黄龙飞等学生干部组织策划,所选题目与党的历史、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从内容涉及新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法律,让同学们在竞赛中更多、更深入了解国史民情,增强对我国国情、民情、世情的理解

竞赛以红色教育知识为主要内容,初赛阶段以抢答形式展开。参加比赛的同学共分为7个小组,小组内成员答对即可加分最后评出前三组进入复赛,决赛以相同形式选出最优获胜队。

国际教育学院特研会通过本次“红色教育知识竞赛”,既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精神风貌,也让同学们通过形式多样的政治学习,增长了理论修养,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史、国史的理解与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