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防艾嘉年华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9-12-06作者:张文璇浏览次数:229

    12月2日中午,由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各分学院协助的防艾嘉年华活动在我校北区食堂门口顺利开展。

  活动开始之前,各学院志愿者们精心布置自己所负责的区域,摆出各自准备的小礼品,等待学生们的踊跃加入。该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凭游戏券参与其中,完成各学院所设置的小游戏,会获得该学院的印章及相应奖品若集齐了所有学院的印章,即可凭券抽取神秘大奖。国际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也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同时设置了四个小游戏,即防艾知识的问答学习与艾滋病相关的手语脑筋急转弯你比我猜吸引了大量学生驻足围观,并积极参与其中,从而提升学生对艾滋病的深刻认识,锻炼思维能力,提升团队默契。

    本次是我院青协第一次参与防艾嘉年华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青协成员间的凝聚力,更是促进了我院青协与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志愿者们的耐心讲解,热心引导,也向广大参与游戏的学生们展示了国际青协的风采与活力在未来青协的发展路上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相信未来还会踏出更加精彩纷呈的第N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