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校领导参加国际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9-12-05作者:高映浏览次数:328

12月4日,校领导刘萌参加国际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参与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国际处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平同志从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原因分析、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汇报检视剖析材料。之后刘萌副校长对国际处工作予以肯定,能顺利通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格性评估,圆满完成军运会、亚锦赛抵离工作,是国际处全体老师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她指出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李平正视问题,表示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初心、推动各项工作前进;马莹同志表示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邹乐菁同志出色完成各项工作,稳步推动工作前进,全面服务师生;高映同志对同事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会更加密切联系学生,并将创新思维应用于工作当中;李小芬同志谈到继续不断学习,努力工作,为师生充分服务。最后,国际处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