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交流中英教学理念 搭建国际化桥梁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9-12-12作者:浏览次数:732

       124日至1212日,英国博尔顿大学穆罕莫德·萨迪克教授应邀来到我校,与工商管理学院的师生进行了教学交流与研讨。

在为期一周的访问中,萨迪克教授为工商管理学院2018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班的学生多次授课,主要讲授了国际注册会计师考试中业绩管理和财务报告的内容。课堂上,萨迪克教授以英国的教学理念向学生授课,全程英文教学,对学生的英文与专业知识都有一定的提高,推动我校ACCA教学与国际接轨。

1210日,国际教育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了教师学术沙龙活动,邀请了萨迪克教授与工商管理学院会计专业全体教师就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进行交流。在交流中,双方对比了中英两国教学方法的异同,相互取长补短,讨论热烈,效果良好。


英国博尔顿大学位于武汉市国际友城曼彻斯特,是我校的友好大学,其教学灵活,注重实际,学生就业率在英国高校中名列前茅。穆罕莫德·萨迪克教授是博尔顿大学会计学教授,资深国际注册会计师,卡迪夫城市大学校外监察员、专业牵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