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夏令营游学分享会”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9-12-05作者:张文璇浏览次数:158

12月4日晚,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校第八届国际教育文化周之“武汉商学院2019优秀学生游学成果汇报会”活动,此次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国际交流暨德语协会共同承办,各学院老师代表、游学优秀学生代表均出席此活动。

活动中九个游学团队的代表依次上台分享了在英国剑桥大学,英国博尔顿大学,德国洪堡大学,加拿大的阿尔伯塔大学、麦科文大学美国的哥伦比亚大学、哈佛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伯克利分校、斯坦福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荷兰中华马学,香港岭南大学多个国家的游学经历以及学习收获和感悟,同时展示各国文化背景及地域风貌,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西方文化的差异。国际教育学院李平院长耐心为同学们讲解游学中插班学习、名校参访、寄宿家庭、名城探访等游学过程并对现场提出疑问的同学做出了详尽的解答。同时,院长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游学活动,在活动中激发学习的热情并锻炼自己的口语水平,增长见识,塑造更好的自己。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夏令营为学生提供走出国门、结交国际友人、提前感受海外留学的平台,开拓国际视野,打造国际化人才。此次的海外游学分享会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世界顶尖名校的学习氛围,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开拓师生国际视野,开启未来更加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