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顺利举行第二次学会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9-12-23作者:张文璇浏览次数:382

12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第二次学会生代表大会于下午6:00在北一509多媒体教室召开。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平、辅导员鲍晓迪、高映、张文璇及学生代表均正装出席,此次会议由鲍晓迪主持。

会议由全体代表奏唱国歌拉开序幕,之后由李平副院长发表讲话并指出,国际教育学院虽然是一支年轻的团队,却拥有独一无二的办学理念和语言教学特色,在我学院举办的国际周、学术技能月以及“蓝风车”等品牌活动中均有体现,为培养国际化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院长还鼓励同学们自主创业,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勤于吃苦,争做“高人”。随后,学生会主席赵松志进行2019年学生会工作报告,从思想和活动开展两个大的方面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表示展望。分团委书记高老师主要从三件事四个小自信这些方面来论述我院在这一年的发展与突破,并希望团学成员紧密配合,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学院和学校的改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会进入第二阶段主持人先向全体人员介绍学生会机构设置,并宣读竞选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全体代表进行投票,监票人和计票人对每位同学所投选票进行统计,并宣读投票结果

大会第三阶段,各代表分组讨论作总结发言,建言献策,并由各代表团团长对提案作总结发言。最后由李平副院长第一届学生会优秀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全体代表奏唱团歌,大会闭幕。

    此次会议历时将近四小时,让我院学子清楚地认识到我院正处在飞速发展的关键时期,且经过一年又一年的累积,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届届的交接替换中不断成长、不断强大,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委员能够为学院奏响更加华丽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