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迎新茶话会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9-12-27作者:张文璇浏览次数:422

   国际教育学院2020迎新茶话会1226下午630荔枝空间举行。该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和分团委共同承办。国际教育学院李平院长以及来自工商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等其他学院的分团委书记及老师皆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茶话会由宣传部播放本学期学院活动的总结视频拉开序幕,然后由李平院长上台致辞总结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斐然同时展望2020年再展新姿!紧接着各种乐器类、歌唱类、演艺类节目如火如荼地展开:古琴弦响泠泠,演奏者十指翻飞尽显民乐风采;横笛明飞玉声,来自工商管理学院林俊老师和学生们的民乐合奏令人叹服;还有节奏明快、曲风活泼的《爸爸去哪儿》更是将节目推向高潮;填词新颖、歌唱卖力的RAP《敞篷车》彰显青春气息;更有《成都》、《月亮代表我的心》、《房间》等一系列令人流连忘返的经典歌曲和让人捧腹的小品《我是黑社会》等等。除此之外还有各种有趣的游戏环节:在场老师积极配合“你划我猜”,突显师生情谊;令人绞尽脑汁的的“听歌词猜歌”,以及激动人心的“击鼓传花带动了全场气氛。最后青协的同学们一曲感怀过往、珍惜当下的《年少有为》齐唱将茶话会带入尾声,给19级的新生以无限感想。

   迎新茶话会为我院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师生交流平台,极大的加深了兄弟学院之间的交流,老师与学生们之间的互动,同学之间的友谊;可以进一步拉进师生之间的距离,让老师更好地成为学生们的朋友,成为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的倾诉对象和引导者。此次活动更是为多才多艺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让他们在今后的校园生活里更加自信,能够站上更大的人生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