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走访企业,为学生搭建实训就业平台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0-05-20作者:过海浏览次数:200

为搭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帮助毕业生更好就业,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间的交流与合作,5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立足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车都”的区位优势,由副院长李平带队,辅导员鲍晓迪,优秀毕业生张俊逸一同走进本土企业:武汉开沃汽车有限公司,并就实训实习、就业等事宜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首先公司总经理尹祚威引导大家参观生产车间,介绍企业文化,管理制度等,随后李平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并围绕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训就业等方面与尹经理行了深入探讨,并在师资共建、现场授课教学见习等方面提出意向,建立框架。尹经理也表示希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友好合作,互惠互利。

本次走访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主动听取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拓展了学生实操和就业的空间,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扩宽就业渠道,推动校企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