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王宏成同学坚守抗疫志愿服务一线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0-04-07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次数:251

时势造英雄,凡人出壮举。在这次抗击疫情当中,无论是奋战前线英勇无畏的白衣战士,还是奋不顾身的人民警察,都让我们深受感动。青年一代更是挺身而出,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风貌。我院18级物流一班的王宏成同学更是不畏艰险、默默奉献,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灾面前见本色,关键时刻看品格。疫情期间,各方力量都在积极招募志愿者来应对这场“硬仗”。当了解到志愿者信息后,王宏成同学立即报名加入志愿者行列中,成为了一名江夏区沃尔玛商超志愿者。他每天的主要工作就是整理团购的货物,打包的网购蔬菜,有时随大巴车押车到小区,为社区居民量体温。每天的工作看似简单重复,却是对体力与精神的考验,他坚持了一个多月,也正是“钉子”精神的写照。他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这是他应该做的,虽然不算什么大事,但能够尽自己微薄之力,也算心满意足了。”虽然他不是抗击一线的医护人员,却是有爱心的向上青年!

传统佳节,因坚守而动人;防控疫情,用奋战来回应。每一个坚守岗位的人都是值得尊敬的,每一个奉献自我的人都是值得学习的。我相信,所有人的努力都不会白费,明媚的阳光,新鲜的空气仍然属于我们每一个人!待大地回春,浴火而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