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与澳大利亚国际商业与技术学院举行线上交流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0-06-28作者:过海浏览次数:134

    623日,我校与澳大利亚国际商业与技术学院(IIBT)进行国际视频连线,举行两校友好交流合作研讨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李平、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周耀进、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IIBT董事长Yinan Yang先生、华中地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交流期间,双方讨论了可全面合作的高校以及合作形式,拟通过IIBT的桥梁作用,与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艾迪斯科文大学、科庭大学等校开展师生互访、教师讲座、TESL教师认证、专本升硕等形式的交流合作。

 国际商业与技术学院是澳洲领先的大学预备课程与学术英语教学机构。其大学预备课程涵盖了学士与硕士阶段,大专毕业生或无雅思考试成绩的本科毕业生修习完IIBT研究生预备课程考核合格后直接进入合作高校的研究生阶段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