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际处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0-07-02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次数:136

7月1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7党员工作室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召开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校领导刘萌线上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平讲党课,围绕“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主题,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交流讨论。

校领导刘萌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指出紧紧围绕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双胜利”目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高质量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稳妥有序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全体党员表示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觉悟,学习身边党员抗疫的感人事迹,把思想感触和查找自身学习、生活、工作中的不足结合起来,找准努力方向,明确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