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久别重逢,相聚最美毕业季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0-07-09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次数:171

      国际教育学院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从6月29至7月6日,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

   为织牢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返校的“安全防护网”,学院成立了教师对接学生的全程“一对一”联系包保责任体系,做到了学生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离校后的全程对接联络,实现了安全有提醒、困难有帮扶、诉求有回应。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等方式,严把学生“入校关”。


毕业生返校期间,校园里处处充满感动与留恋本次离校采取“一站式离校服务”,简化流程,老师们全程陪同同毕业生办理离校相关手续,为毕业生发礼包送祝福。 宿舍区内,学院教职工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关心付诸行动,化身“最美搬运工”,汗流浃背为毕业生清理物品、打包寄送行李,为学生转运行李,老师们的暖心帮扶让毕业生们纷纷向他们致谢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