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英国博尔顿大学教授为我校学生云端授课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0-07-29作者:郑师雨浏览次数:104

  7月16日及7月23日,英国博尔顿大学教授、.国际注册会计师马丁教授(Martyn Shaw)应邀通过云端为我校工商管理学院18级、19级财务管理ACCA班师生作题为“企业纾困融资问题及对策”的讲座。


讲座中,Martyn Shaw教授从中国的中小企业现状入手,讲述了中小企业融资成本高但融资渠道少的问题,指出中小企业面临诸多融资挑战。Martyn Shaw教授提出要解决中小企业的融资问题,供应链金融(SCF)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渠道。他通过招商银行、简单汇平台、Lino金融科技公司等中国本土实例生动形象地给学生解释了什么是供应链金融以及如何解决融资难题。师生积极参与,均表示收获颇丰。

Martyn Shaw教授是博尔顿大学经济学院主任,教学和实践经验丰富,曾多次到访我校。2019年12月曾到我校为财务管理ACCA班师生现场讲座。


博尔顿大学的办学历史始于1824年,坐落在武汉国际友好城市、英国经济文化中心城市曼彻斯特,具有学士、硕士以及博士学位授予权学生就业率在英国高校中名列前茅。2014年,我校与博尔顿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