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海外学习

新西兰林肯大学国际交流项目顺利举行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0-10-07作者:过海浏览次数:188

为适应新冠疫情对中外学术文化交流的影响,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加强中外学术文化交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建设国家一流专业,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专业化知识的应用型人才。促进新时代中国青年对于南半球国家历史地理、人文风情的了解,加强“南北交流”。北京时间09:00(新西兰惠灵顿时间14:00),旅游管理学院与新西兰林肯大学海外名校交流项目开课仪式在南四-401教室举行。

开班仪式由新西兰林肯大学Julian Becker老师主持,旅游管理学院薛兵旺院长国际教育学院李平院长以及部分老师代表参加。薛兵旺院长指出:“此次,我校与新西兰林肯大学的交流合作项目,既适应了我校高速发展,提升海内外影响力的需要,也契合了我院旅游专业知识国际化、专业知识教育无国界的理念”。同时,薛兵旺院长期望参与此次交流项目的同学们能够在课程学习中有所收获,不负光阴。在讲话最后薛院长对林肯大学的授课教师表示诚挚问候和感谢,期待他们能够在疫情结束后亲自莅临我校,进行现场教学。

  新西兰林肯大学教授从“中新”两国友谊讲起,着重介绍了新西兰的历史地理、民俗文化。在课程进行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精神饱满,并与新西兰林肯大学教授热情互动,课程取得了预期教学效果。

据悉,新西兰林肯大学始建于1878年,为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学府之一。新西兰林肯大学是我校友好大学,同时基督城与武汉也是的国际友好城市。此次联合举办国际文化交流学习项目,是我校2020国际交流项目的组成部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