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海外学习

加拿大麦科文大学国际交流学习项目顺利举行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0-10-07作者:过海浏览次数:191

为开阔学生国际视野,促进学校国际化发展,提高我校海内外知名度、影响力,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创新教育理念北京时间08:30(加拿大埃德蒙顿时间18:30),加拿大麦科文大学国际交流学习项目在艺术学院217教室顺利举行根据学生的英语能力该项目分为2个班级,共37名同学,一班的同学在艺术学院217会议室上课,二班的同学在北一教学楼509国际化教室上课,同学们分别来自艺术学院和经济学院。

艺术学院副院长唐绍伟和副书记施先爱出席了开课仪式,在开课仪式上加拿大麦科文大学教授Raymond Klassen、Lori Williamson老师与全体同学进行了基本交流,简单介绍了此次游学项目的课程安排,了解学生是如何在课余时间充实大学生活。学生之间的互动性、参与性很强,经济学院与艺术学院学生共同学习、共同探讨、共同努力,彼此间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此次课程不仅让学生的口语能力有所提高,同时也让学生做到了敢于开口,畅所欲言,勇于表达自己想法。

国际交流学习项目因疫情采用线上视频连线授课的方式,在开课仪式之前经济学院和艺术学院的领导对学生提出了学习要求,鼓励学生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提升自我学习能力。国际交流项目的顺利开展,展现了学子热情、青春的良好风貌,让学生感受到加拿大的教学方式,领略到不同地域之间的文化魅力,为以后继续求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参与学习的学生程子灿说道:“很感谢学校给予我们这次学习机会,虽然与本校的专业课有一定的冲突,但是仍然愿意利用好课余时间,充分自学,提升自我,为将来的考研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