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中德合作物流管理本科教育项目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03-17作者:过海浏览次数:936

Sino-German Cooperatively-run Undergraduate Educational Program in Logistics Management

合作大学概况:

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简称FOM)是德国国家认可的非盈利性质的私立大学,是德国规模最大的经济管理类大学,在校生近51000人,在全德420所高校2019年最新排名中位列第二。FOM在德国境内柏林、法兰克福、汉堡、慕尼黑等中心城市设有29所分校。大学师资力量雄厚,拥有2000多名教授及资深讲师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理论和实践的紧密结合是FOM大学的办学主旨。FOM大学与众多企业、跨国公司、工商业协会等有着长期合作,并为其员工提供培训、及深造的课程,其中包括贝塔斯曼集团、西门子、德国铁路集团、AOK保险集团、宝马、IBM、奔驰等800多家企业。基于FOM大学与企业界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及在业界良好的声誉,FOM的学士、硕士项目在德国经济界家喻户晓。

FOM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可的大学(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颁发的学士及硕士学位文凭,均得到教育部认可。该校在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公布的中国政府承认德国大学学历的名单中序号为92(按字母顺序排列)。

项目介绍:

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武汉商学院与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FOM)合作举办物流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项目批准文号:教外办学函[2015]10号,批准书编号:MOE42DE2A20141679N2019年通过教育部合格评估。

该项目学制四年,引进德国优质教育资源,以英语授课为主,全程导入雅思教学模式和体系,中德双方共同制定培养计划,共同授课,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

学生完成中方规定的课程并通过德方的考核,可于第4年赴德攻读工商管理学士学位,毕业时可获得两国认可的中德双学位。获得学士学位后可选择就业或继续在德国以及国内各类大学申请攻读硕士学位。办学以来,部分学生被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英国利兹大学、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曼海姆大学、华威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等世界名校录取为硕士。


项目流程图:

费用:

1-3学年: 中方学费 18000/学年

          住宿费 1320/学年

          德国大学学籍注册费 300欧元(约2400元)

第4学年:外方学费 9800欧元/年(约71000元)

          外方生活费约4800欧元/年(约38000元)

          中方住宿费1320/

项目境内外服务及签证办理服务费用(一次性支付,取得赴德资格后缴纳) 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