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中外校际交流项目:英国博尔顿大学财务管理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4+1”本硕直通国际班项目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03-18作者:过海浏览次数:894

Education Abroad:“4+1” Direct Entry Master Program in ACCA

合作大学简介

英国博尔顿大学建校于1824年,是一所快速发展的英国高校。学校位于武汉友好城市曼彻斯特大区的历史名城,毗邻港口城市利物浦,距离伦敦2小时车程。英国博尔顿大学以教学严谨、课程灵活、注重实际闻名英伦。英国博尔顿大学非常自豪其优异的学术,以及其将学生才能和现实结合的教学特色,大学开设本科、研究生、博士课程,超过30多个专业得到职业认证。其教学质量在近年英国教育质量评估委员会(QAA)评测中总评得最高分(24/24),学生就业率在英国高校中名列前茅。

项目介绍

按照培养国际化财务管理人才的目标,根据合作办学的特点和要求,本项目学制5年,实行“4+1”培养模式招生30。第1-4学年在武汉商学院学习,其中第4学年强化雅思课程学习和硕士预科课程学习。4年学习结束后,符合毕业条件者颁发武汉商学院本科学历和学位证书;通过雅思考试和英国博尔顿大学入学考核的学生,免试赴英国博尔顿大学攻读会计与金融管理硕士研究生课程,成绩合格者获得英国博尔顿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二合一),可通过我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同时也可免考ACCA部分科目(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即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其会员在国内成为国际注册会计师)。本项目由中英双方共同订制人才培养方案,紧密衔接ACCA课程及国内外专业课程,英方教授定期来校授课和学术交流,学生在国内可完成雅思学习和部分硕士基础专业课学习,学生可本硕直通。


申请条件

已被录取为武汉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远大志向、勤奋好学、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英语学科基础好的学生,通过申请、考核和面试后可进入本项目;第四年达到以下条件后,可以前往英国博尔顿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1. 语言标准:雅思成绩5.0

2. 平均成绩:需达到英国博尔顿大学入学条件

项目流程图:

主要费用

国内费用:本科阶段四年学费+住宿费约25000元人民币

国外学费:学费10250英镑/年(约90000元人民币/年)

          生活费约6000英镑/年(约52000元人民币/年)

项目境内外服务及签证办理服务费用(一次性支付,取得赴德资格后缴纳)10000元人民币。

 

本项目学生,同样享有武汉商学院普通类学生各类奖学金、助学金同等待遇。并且对取得出国学习资格并经中英双方学校认定的优秀学生,还可以获得留学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