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中外校际交流项目:英国考文垂大学CFA(金融分析师)“4+1”国际创新试点班项目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03-18作者:过海浏览次数:886

Education Abroad:“4+1”International Innovation Pilot Program in CFA

合作大学简介

英国考文垂大学的建校历史可追溯到1843年考文垂设计学校。现在的考文垂大学由多座学院在1970年合并之后成立。能够提供地区性教育、全国性教育和国际教育,并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继承了提高等教育和多学科研究的优良传统。考文垂大学的主校区坐落于英格兰中部考文垂市中心,在城郊还有另一处校区。考文垂拥有丰富多彩的发展历史。在中世纪,考文垂是羊毛、布匹的制造中心;到了14世纪,考文垂成为了英国第四大城市。在维多利亚工业革命时期,考文垂又成了生产和发明城。到了20世纪上半叶,考文垂市成为了一个现代、充满生机的大都市。

考文垂大学凭借着该城市的卓越外部条件,在汽车工程、艺术设计、计算机电子商务和国际关系等方面具有明显实力。学校的商学院课程设置包括:全日制硕士课程、高级文凭课程及博士课程。并与世界各大院校有着合作交流关系。

项目介绍

CFA国际创新试点班瞄准被国际金融投资界广泛认可的注册金融分析师,紧密联系CFA课程与中国金融市场,旨在培养具有金融风险管理和金融分析等方面的 国际高端职业能力并有开拓创新精神的国际化高素质应用型金融人才。本项目授课模板包括经济与金融专业课、雅思课程和CFA方向专业课三个模块。按照培养国际化经济与金融人才的目标,根据合作办学的特点和要求,本项目学制5年,实行“4+1”培养模式招生30。第1-4学年在武汉商学院学习,在商学院期间强化雅思课程学习和硕士预科课程学习。4年学习结束后,符合毕业条件者颁发武汉商学院本科学历和学位证书;通过雅思考试和英国考文垂大学入学考核的学生,免试赴英国考文垂大学攻读金融硕士研究生课程,成绩合格者获得英国考文垂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二合一),可通过我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项目流程图

申请条件

已被录取为武汉商学院经济学院经济与金融专业、远大志向、勤奋好学、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英语学科基础好的学生,通过申请、考核和面试后可进入本项目;第四年达到以下条件后,可以前往英国考文垂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1. 在校平均成绩达到70分以上;

2. 雅思6.5以上(达到雅思5.5分的学生可以发放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3. 通过英国考文垂大学(CU)组织的面试;

4. 通过武汉商学院及英国考文垂大学(CU)的审核。

主要费用

国内4年的学费按武汉商学院普通本科生收费标准执行。国外学习费用基于合作协议执行,第五年学费约为11万元人民币/年,生活费约为9万元人民币/年。

本项目学生,同样享有武汉商学院普通类学生各类奖学金、助学金同等待遇。并且对取得出国学习资格并经中英双方学校认定的优秀学生,还可以获得留学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