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中外校际交流项目:英国奥斯特大学动画、服装设计与制作和数字媒体专业“4+1”本硕直通国际班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03-18作者:过海浏览次数:809

Education Abroad:“4+1” Direct Entry Master Program with Ulster University in Animation, Fashion Design and Digital Media

合作大学概况

英国奥斯特大学是一所成立于1968年的公立大学,拥有全英最具规模的校园网络,公园式的优美校园,提供卓越的学习环境。在校全日制学生2万多名,分别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或地区,学校设有对留学生进行英语训练的语言中心。奥斯特大学学科门类齐全,现设有5个学院,拥有可授予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的专业300多个,其颁发的学位证书在国际上得到广泛认可。该校位于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是北爱尔兰政治、文化中心和最大的工业城市,以其雄厚的教学和科研实力,对北爱尔兰的社会、经济和文化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因而成为北爱地区吸引政府和企业投资的主要力量。该校的电影制作和摄影学专业、药学和制药学专业排名全英第二,艺术与设计学全英排名第八。

学校大部分学科都与实践紧密相连,可为学生提供在国际大公司的实习机会,这对于只有一年时间的硕士课程来讲弥足珍贵。艺术及人文学院的艺术氛围浓厚,设施非常先进,是全英最好的7所艺术学院之一。同时,奥斯特大学是一所非常有活力的创新研究型机构。2008年递交了25种不同科目参与研究评估工作, 86%的研究被认为具备国际水准。

项目介绍

实行“41”培养模式每个专业招生30新生入校报到后,有意就读该项目的学生向学校申请。经过考核,择优选拔,确定录取名单。第14学年在武汉商学院学习,4年学习结束后,符合毕业条件者颁发武汉商学院本科学历和学位证书,通过雅思考试和英国奥斯特大学UU)考核的学生可免试申请英方合作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动画专业,学制1年,学习成绩合格者颁发英国奥斯特大学硕士学位证书,可通过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

申请条件

已被录取为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动画、服装设计与制作或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远大志向、勤奋好学、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英语学科基础好的学生,通过申请、考核和面试后可进入本项目;第四年达到以下条件后,可以前往英国奥斯特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1.雅思4.5以上;雅思6分可直录

2.通过英国奥斯特大学(UU)组织的面试;

3.通过武汉商学院及英国奥斯特大学(UU)的审核。

项目流程图

主要费用

  国内4年的学费按武汉商学院艺术类普通本科生收费标准执行,每年9000元。国外学习费用基于合作协议执行,低于项目外学生,学费约为11万人民币/年,生活费约为9万元人民币/年。本项目学生同样享有武汉商学院普通类学生各类奖学金、助学金同等待遇。并且对取得出国学习资格并经中英双方学校认定的优秀学生,还可以获得留学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