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中外校际交流项目: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BMHS工商酒店管理学院\SEG酒店管理教育学院本硕直通项目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03-18作者:过海浏览次数:892

Education Abroad:“4+1”Direct Entry Master Program in Hospitality Management

合作大学简介

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EHL)位于瑞士西部,是世界上第一所酒店管理学院,创建于1893美国康奈尔大学并列世界酒店管理专业第1。学校非常国际化,学校来自与87个国家,学校有1700个学生,以法文、英文教学,学生可以选择以英文或者是法文进行学习。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以治学严谨而闻名,并且十分注重传统与现代的结合,力图使教学与实践既体现出传统酒店的技术服务特点,又能反映出现代酒店管理的精髓所在。

 

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BHMS International AG,Business & Hotel Management School),是培养全球顶尖国际酒店领导者的摇篮,酒店管理及相关专业享誉全球。属于成立于1927年瑞士最大的教育机构Benedict教育集团,学生来自于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是瑞士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课程包括本科、研究生文凭、硕士课程,专业涉及酒店管理、工商管理、西方美食艺术等相关专业。BHMS采用全英文授课,同时学习第二外语。学院与英美著名大学合作,是所有瑞士酒店管理学院获得英国学位排名最靠前的学院,学生毕业获得双证书。学校位于瑞士经济最发达的地区,欧洲的中心,琉森市中心——美丽的琉森湖畔,两小时可到达欧洲著名城市米兰、巴黎、维也纳、法兰克福。

 

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学院隶属于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是全球综合实力第一,瑞士最大的酒店管理教育集团。SEG旗下拥有蜚声海外的五大酒店管理大学,提供本科及硕士教育,拥有瑞士本科及硕士学历独立学位颁发资格。课程内容覆盖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会展管理、奢侈品管理、人力资源、金融管理、市场营销、酒店设计、西餐西点等专业方向。

SEG与全球超过120个国际酒店集团、航空公司、奢侈品牌达成人才合作计划,每年为学生举办2次瑞士最大型的国际招聘会,为学生提供全球就业机会,SEG每年毕业生的国际就业率均接近100%,同时也是全球就业第一的酒店管理教育集团。

项目介绍

实行“41”培养模式招生30新生入校报到后,有意就读该项目的学生向学校申请。经过考核,择优选拔,确定录取名单。第14学年在武汉商学院学习,4年学习结束后,符合毕业条件者颁发武汉商学院本科学历和学位证书,通过雅思考试和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学院(任选一所)考核的学生可免试申请合作大学的硕士研究生:酒店管理,学制1年,学习成绩合格者颁发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学院学历学位证书(二合一),可通过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

项目流程图

申请条件

已被武汉商学院录取、远大志向、勤奋好学、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英语学科基础好的学生,通过申请、考核和面试后可进入本项目;第四年达到以下条件后,可以前往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BMHS工商酒店管理学院\SEG酒店管理教育学院攻读硕士学位:

1.雅思6以上

2.通过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BMHS工商酒店管理学院\SEG酒店管理教育学院组织的面试;

3.通过武汉商学院及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BMHS工商酒店管理学院\SEG酒店管理教育学院的审核。

 

主要费用

国内4年的学费按武汉商学院普通本科生收费标准执行。国外学习费用基于合作协议执行,第五年学费约为10万元人民币/年,生活费约为9万元人民币/年。

本项目学生,同样享有武汉商学院普通类学生各类奖学金、助学金同等待遇。并且对取得出国学习资格并经中英双方学校认定的优秀学生,还可以获得留学奖学金。